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超完美職業追求術














 超完美職業追求術
 超完美職業追求術

 

作者:尼可拉斯.羅雷&安東尼.史貝德佛

譯者:林久淵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1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73735

裝訂:平裝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籍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5173/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1716



打造出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工作秘笈


  親愛的讀者:


  在你掀開本書封面之前,請先讀完本頁。


  不管現在的你是學生、剛畢業、還是想轉職的人,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量身訂做你的職業。


  >我應該找什麼工作?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

  >我該如何訂出目標?如何打造自己的未來?

  >我要如何規畫職業方向?如何得到想要的?

  >我想要的工作在哪裡?職場上我該何去何從?

  >我是什麼樣人格特質的人?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喜歡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是符合我能力的工作?

  >如何選擇一份完美職業?如何找出可行的方法?


  找尋那些認同你的人生道路、啟發你的個性與心智、接納你的人生觀、認為你的經驗有用的人。那些無法這麼做的人,就讓他們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


  法國昆蟲詩人 法布爾


  尼可拉斯.羅雷是美國岩港職業中心的創辦人,他幫助無數的美國人找到適合他們的職業。作者在這一本書分享他輔導職場規劃的個人經驗,幫讀者分析個人特質、長處、職務的種類、職場的類型,並且如何結合這些元素,找到理想中的工作。他同時也分析人性弱點,提出哪一些習慣會成為人在追求理想職業時的絆腳石,教你突破自我,一步步實踐自己的理想人生。


本書特色


  中文獨家最新版


  有詳盡的人格測驗,幫助你了解自己的特質


  不只是一本建議你選對職業的書,也教你順著你的個性找到屬於你個人人生事業的道路。


  重視個人特質,讓你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想像。


作者簡介


尼可拉斯.羅雷 Nicholas Lore


  是美國岩港職訓中心的成立者,也是一位國際的職業顧問。他在1981年所成立的岩港職業中心幫助百分之九十的使用者找到讓他們滿意的事業,著有暢銷書The Pathfinder: How to Choose or Change Your Career for a Lifetime of Satisfaction and Success,在亞馬遜網站連續20次獲得五顆星的讀者評價。


安東尼.史貝德佛 Anthony Spadafore


  為美國的職業專欄作家,也是職業選擇輔導師。


譯者簡介


林久淵


  台灣苗栗縣人,靜宜大學英國語文系文學碩士。譯有我們都是天使以及希臘羅馬神話。



博客來網路商店 官方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5173









買書比價,金石堂網路書局買書,線上買書,網路買書,買書 便宜,買書最便宜,amazon 買書,哪裡買書最便宜,志光買書,博客來買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